2024/10/01

夢 - 療

夢裡,我在處理個案。一男生一女生。我走進男生的儲物房,裡面有幾部大小不同的鋼琴,有正常大小,也有孩子玩的小型全座琴。我逐一打開彈彈看,邊留意男生的反應。各有不同音色,其中一部是一整排長木色連續黑白長鍵,而非一般的七白五黑一組重複。要幫女生找藥。我不動聲色在家裡找,直到找到一排吃了幾顆的小藥丸。我在窗旁執拾櫃桶,把一叠留下紀念的節日咭和信件整齊叠好推到一邊,空出的空間放上一排排藥丸。我本來想請教老師,但既然也只能這樣做,便不問了。鏡頭一轉,我和女同事和同事們E乘地鐵離去,已到十二時夜深,我和E坐不同車,幸好大家剛錯過了一班列車,看班次電腦牌打出的下班車到站時間是不久之後,即還有車。上到車,人不多,我們走到較前車廂一起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