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10/08

夢 - 三個夢

夢一:我看見已有第一份功課的分數,按進去看,在二十五分中得十六點幾分,心想沒理由做到這樣子只得這分數,隨即又覺得隨便吧,便繼績按其他內容看。

夢二:我在公司工作,有個青年新男同事,努力辛勤。我搬位到他那層,在靠牆本來已有兩枱的位置。星期日,約了男長者友人R,我穿著工作裝束,短裙絲襪,捧著東西回到公司,經過幾度玻璃門才進到辦公室。男同事已在埋首工作。我靜靜走回坐位,不想驚動同事,也不想跟他寒暄。要不是回來接受R訪問,我才不會假日回公司。

夢三:舊女同事D送完孩子上學,清晨來到我家。那是外婆家,但只有我一人住。我們輕鬆地談著。這裡有兩三間房,其中一間是套房,地方舒適濶落。要上班了,我告訴她有兩個洗手間,她可隨便用不用等。她問有沒有甚麼的,外面洗手間裡的收音機開得大聲,接連問了幾次我都聽不到她要甚麼,我便進去關小聲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