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10/03

夢 - 隨想隨行

夢裡,我在室外大公園,裡面有球場,大廣場裡放了些大雕塑。鏡頭一轉,在家裡,有三個不同顏色晶石物料的大球垂直連著的燈,每個球比籃球還大,很重,共有兩串。我把它們從枱底拉出割下,分開成一個個圓球。第二天我一早出門去酒店場地開會。在地鐵站裡遇見同事們,他們有些拖著行李箱急步走,我由得他們先走。邊走到酒店場地,邊看手機顯示的餐單,今天有自助早餐,全天都有水果自助早餐供應。地上有彩色線條繪畫食物圖,是當天自助正餐的菜式,很豐富吸引。我沒走到酒店,而是去到一間附近的餐廳。在餐廳外透過玻璃牆看進去,有不少女同事們在裡面吃早餐。我進去,走到女同事E和K那裡,她們兩人相對坐在一張四人枱,K背著的四人枱坐著E的長輩家人,大家坐在相鄰的兩桌。我有點奇怪E怎麼不跟家人坐在一枱,但沒問沒理,坐下在E旁邊。牆上顯示的餐牌和印刷餐牌有點不同,一邊有奶昔,另一邊奶昔卻是灰字即是不供應。我看見長輩那桌有人在喝我想點的雲尼拿奶昔,即是應該有供應吧,便點雲尼拿奶昔,同枱和鄰桌長輩聽見我點,又有其他人也一起點雲尼拿奶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