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2/20

年初一Channeling

農曆年初一,去了一個channeling session。老師坐下,先介紹自己和這天的流程。我看見老師的aura呈彩虹多色,很漂亮。也很驚訝,因為我通常只看到別人的aura是一團光,沒特別顏色,或即使有顏色,都是簡單一兩色的,彩虹aura我還是第一次看到,再仔細看,還是彩虹色,沒看錯呀。

我自己看見的影像是一個高大男人的黑影,從強光中走進門,樣子看不清楚。我感覺到的信息是,將有一男人出現在我的生命,那人帶著很多我的陰影材料,是做shadow work的時間和機會。

老師為我接收的信息,連說我是一個clear soul,已經做了很多功課,是時候要多接觸更高的能量和masters。又說如果沒有在教,就去教,我所說的將能幫到很多人,而當我做的時候,會發覺是毫不費力的,說我已經準備好要走出去了。老師又說要多留意signs,當中有很多給我的信息,而很多masters和Divine已經準備好跟我一起行事做功了。她又看到很多顏色,要特別留意顏色,又說如此一來生活將繽紛燦爛。當她說起顏色,我即時想起她的彩虹aura,這也是一個sign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