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2/08

夢 - 世事如棋

我跟大學女同事們走在大學校園裡,是大白天,很光很亮,周圍的大樓全是白色的,我們也都穿著白色衣服。我們走在白色大樓之間的平台,很寬濶的平地大路。早上之後,有些同事先離開。我們其他人繼續走,去到電影院前,本來想看電影,卻沒有票,所以便轉身走回頭路,邊走邊談。不一會,Winnie和有些同事一起離去,因為她們已經在其他地方有工作。我留在校園,知道只要完成一件簡單任務,便能重獲一些能力。我也不著急,因為知道我能勝任,對我而言只是件輕易的事。我完成以後,便重獲隨時隨心manifest物事的能力。這時我手上有一部walkman,我在聽著卡式帶,本來都是鋼琴純音樂,最後卻是許冠傑的世事如棋」,唱著「世事如棋,每局都充滿傳奇,捉番盤棋共行樂,衝破內心藩籬,但求共你棋藝相比較,瞭解做人道理」

後記:醒來,這天是玄奧地攤,在地攤跟朋友一起抽牌。先是天使牌,我得的是Manifestation(夢中很清晰出現manifest),之後是Ten of Cups,意即dreams come true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