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1/07

夢 - 外幣、冥幣、Henna

第一個夢裡,我在一家很大的高級店內,有很多人。媽給了我一些紙幣,我隨手放進銀包。沒多久,妹又給了我一些紙幣,說是媽給我的,但都是冥幣。我很奇怪怎麼給冥幣,妹說這是正常的,因為媽做殯儀嘛,所以給錢是要夾在冥幣中間的。我們一起從大叠冥幣中,找到一張真是給我的紙幣,卻是不知名地方Czexxxxx(不記得串法了)的外幣。我看看銀包,才發覺之前媽給我的也是那地方的外幣,有不同面值,分別是紅色、綠色和金黃色,中間有個人頭像的。我看著媽走出店外,便跟出去,但一出店已看不見她的踪影,怎也找不著。我邊向前走邊擔心那外幣不能兌換成本地流通貨幣,就不能用了。這時手上出現一張傳單,說那外幣可於好像六個地點兌換,其中三個都在銅鑼灣,那就方便得多,我也放心了。

第二個夢裡,我的Henna老師Abe約好來我家找我(環境像是屯門的家)。那時是下午三時,他來到後不久我就睡著了,他無事可做也只好睡一會。醒來的時候已近晚上八時,他差不多要走了,只能快速在白紙上畫了幾個摩洛哥風格的幾何圖案類Henna留下給我參考。我看著他在畫,說我只能畫花,這個花加那個花,或是花瓣組成的圖案,其他都不會畫。他沒搭理,繼續在畫。這時好友Elaine來到門外,Abe就起身離開。在門外我跟Abe說我忘了跟你講我想買Henna粉、練習用的手和你的書,不知還有沒有貨。Abe答道你早說嘛,我就能把Henna粉帶過來了。我問你自己不用嗎?他答他現在用的是入微波爐的。然後他就走了,Elaine就進屋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