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3

連續三晚的惡夢

連續三晚都做惡夢。第一晚,夢見自己跟幾個朋友合伙經營咖啡店,工作並不繁忙,有時要在同一幢大廈跑上跑下的。然後有個女人手上拿著一份問卷,氣沖沖的走進來,說要重新設計。我哭著說,問卷的第一稿和第二稿都是我做的,已經跟大家的意見改好,怎麼又要重做呢?

第二晚,夢裡我被黑暗無形的鬼怪捏頸,我張開眼醒來,隨即便又睡去。一合上眼,竟重覆之前的夢,魔幻的音樂響起,又被捏著頸。我知道是夢,只要醒來便無 事,我掙扎著張開眼,魔幻的音樂卻沒停,我開始不知道是真是假,是夢還是現實,這才最恐怖。慢慢聽到魔幻音樂的拍子,在跟著一種聲音,再細聽,是妹的鼻鼾 聲,才真正醒來。對,這是個夢中夢。

第三晚,我在會場外的長枱處理票務派票工作。有人走過來換票六張,我好意說給對方相連座位。我打算給他I行,也確認過座位表,那六個位置的確相連,卻在手 上的票裡找不到I行的票。我找來找去都找不到,開始焦急。突然,想起不如給他J行吧,這不就輕易的解決了嗎?然後就醒過來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