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3

Inner child - 清洗+修補

上星期二的meditation session抽到tenderness和the scales,意思是在香港這個以男性能量為主導的急速社會,要多對自己溫柔,以女性能量平衡自己。即時想到一直對自己還真的太嚴厲,尤其在工作方面,是 個及時的提醒,要對自己好些,多愛愛自己。tenderness牌上面的angel在跟貓貓玩,多跟八仔妹釘玩能放鬆心情也是真的。

之後看見的內在小孩,已經不是從前一直看到的同一個。這次的內在小孩,看上去約四、五歲,梳了兩條牛角辮子。我們一起在我的身體裡面,她手指著不同方向, 示意我去清洗。我一隻手抱著她,另一隻手在用布抹拭她指的地方,不停的清洗著。不一會,她跟我親近起來,我仍是抱著她,但她也跟我一起抹著清洗著四周。這 時我看見原來四周還有好多大小不一的洞。抹著抹著,除了變得潔白,連洞都修補了不少。

這次的清洗和修補行動,讓人喜悅舒坦,有需要的話,也許我們會在夢裡相遇,再抹洗和補洞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