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1

夢 - 沙灘

我跟一大群朋友去沙灘,大家先在小屋裡放下私人物品,才出去玩。我本來在屋裡看顧東西,後來又有一朋友進來,我很高興可以出去玩。外面的朋友分成幾小組在沙灘的不同區域玩,我想游泳,便換上泳裝,但不敢一個人下水,所以便徘徊著,看有沒有朋友陪我一起下水。

我走到沙灘的最左邊,朋友見我穿著泳裝,問我怎麼不游泳,我說我不敢一個人下水,有點刻意說給旁邊一個男生聽。這時出現兩個發展,第一個是男生有點猶疑,因為他已結緍或有女友,但還是拉著我的手跟我一起下水暢泳,玩得很開心,我們又拉著手上岸,朋友們在看著我們。

第二個情境是男生裝著沒聽見,所以我就跟一組朋友待在沙灘上喝酒聊天。我給男生們倒酒,他們喝得興高采烈,也有點醉,說話也大聲起來。這時我的女性好友走 過來,她穿著泳裝像是游完泳,說覺冷。我看見她手臂上都起雞皮,就叫她快去換衣服。我也穿上T-shirt短褲,但入面還是穿著泳裝,因為心裡還是很想下 水,不過沒有做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