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2

呼吸重生療法Rebirthing Breathwork (二)

這第二次的Rebirthing Breathwork跟之前一天的經驗又很不一樣。一開始,想起有好幾次,我感覺跟一些人connected,那一刻有想說的或想做的,但都沒有講也沒有 做,讓我對對方也對自己愧疚。這也正是我跟別人一直保持距離的原因--在能夠走近的時候,我都卻步了,也同時放棄了可能為別人帶來的情緒支援。從來都不是 別人拒絕我,而是我在拒絕人。

然後看見一口井,帶著悲傷的井。感覺自己放棄的任由自己向井裡掉下去,也不花半點力氣爭扎,就覺得這是對自己和所有人最好的。沒有痛楚也不辛苦,只有絕望 的孤寂。之後感覺自己被放在一個缸裡,動彈不得,在顛簸的路上被車運送著,不知要做什麼或到哪裡去,車只是一直在走著,我感覺無喜歡或不喜歡的,反正就是 不由自主無助的任人擺佈。

最後到放鬆時間,看到天上同一個位置變換著不同的臉孔,多是老婦的臉,有溫文的,有慈愛的,有智慧的,各樣的臉。我感覺她們是不同實相的我,或是我這麼多 生以來遇到過的人,都在我的靈魂裡留下痕跡--我不止是一個我,是經過種種機緣才長成的我,也是累積多少人間世歷練的我。這時,咔嚓一聲胸口像有一把鎖向 左右兩邊打開了,很舒服的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