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28

I'll be with you

今晚,妹在msn的caption改了做I’ll be with you.

剛才在回家的路上,跟妹說了昨晚在公司跟老闆吵起來。我說:「沒什麼,只是想跟你說說而已。」事實上,那不過是小事,我亦已經平復下來。妹回答:「我明白。」

明知老闆的脾氣,看她正氣上心頭,本來我還是低聲下氣的讓著她。但她竟說起如「我也不知道你怎會那麼多工作」、「那些都不過是很簡單的事,怎會那麼忙」之 類的話,我光火了。當然對老闆來說,只不過是下一道指令,當然簡單,卻從沒想過為了她一句話背後要處理的連串繁瑣工作。我也同意她根本不需要知道,那是員 工的責任。只是因為這樣便覺得同事沒事做,便太過份了。

當我聽到自己的聲音走調,感覺自己氣得全身發抖的時候,眼淚已不爭氣的掉下來。我知道那已經到達我的極限。年多的辛勤工作,是對自己的挑戰和磨練,但既然 已經到了極限,反而是時候退一步,絕無必要把自己逼入死角。而且我也討厭在問題上兜兜轉轉,既然已經試過處理,非但未能解決,還要重覆又重覆的在兩極中來 回走,我寧願跳出困獸鬥。那已經超出我的能力範圍。說得白一點,不過是錢作怪。但即使有錢,大部份老闆還不是覺得admin staff不值錢?

媽也說過:「咁做法,做死你呀!但咁做死唔抵喎……」媽的說話不好聽,背後還不是因為心疼我。

每遇上不如意事,總是家人在旁最支持。我愛你丫!也是真心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