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28

Morning Writing – February 2007

自二月廿五日起,每天早上醒來,都會先在床上寫兩三頁,才起床。

二月廿七日:關心自己愛自己的人還不少。我真的不夠愛自己嗎?拒絕人,通常是因為看到人的缺點,雖然明知人無完美,但仍然會因為看到對方有不好而猶豫,繼 而做出拒絕的暗示。我是嫌別人不夠好。又是在重覆嗎?就如小時候,渴望得到愛,卻做出拒絕的態度行為。現在呢,我想我是怕承諾和責任。我只想單純的關心別 人。沒有私心便問心無愧,有目的便像差了一截。

二月廿八日:夢裡:「他待我還不薄,只是無可奈何的無法抽空。」要找的人從來都是面目模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