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1

Hall of Records

這天是Hall of Records的開放日,在裡面轉了一圈,充滿光,四面都是好高好多層放滿書的書櫃,還有星河裡的船。我曾經到過這裡來,那時所有書都拿不到,當然也讀不到。

這次我請求讀我自己的Soul Akashic Record。一本書隨即掉落在我面前。我把書拿在手上,看看周圍的其他人,都是來找各自的Akashic Record,不時有書掉落給不同的人。

我請求打開書,這時我的Higher Self出現,卻給我做起initiation來。原來是在activate我的 Mer-Ka-Ba。帶著Mer-Ka-Ba的轉動,我打開書。一片綠油油的青草地,温柔、舒服、安靜。中間的tree of life茁壯茂密。粗壯的樹幹旋轉,變成一個旋轉的double bass,好把訊息傳揚開去。遠處是一間學院,是個由白色柱支撐著的亭,入面站滿穿白色衣服的人。我也是其中一個,雖然面孔都不認識,但感覺都很熟悉,甚 至有些就知道是我這個轉世認識的人。我們從最初就一起在這所學院學習,然後在不同的轉世又會遇上,一起在不同場景繼續學習。

我合上書,問Higher Self要給我的最後訊息。無論什麼時候,只要回到心輪就好,回到Mer-Ka-Ba,你會知道自己在發光,只要讓心的能量流轉,讓Mer-Ka-Ba轉 動,就一直在發光。離開前,我讓unconditional love和gratitude隨著自己的光發散到Hall of Records的每個角落。

張開眼,有點暈眩,心裡卻是充滿喜悅。看看時鐘,原來已經過了人間的半小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