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2

Inner Child

昨晚的meditation session,主題是Ho'oponopono,就是零極限裡的四句古老療法:對不起、請原諒我、多謝、我愛你。

過程中與內在小孩見面,跟她說這幾句話。我看見的,還是重前看到過的那個小孩。但第一次,她不再孤獨寂寞,不再困在自己的無形保護罩,而是快樂的在笑著活 著。我牽著她的小手,抱她在懷裡。當音樂響起,是重覆著那四句話的歌曲,我拉著她的手團團轉的跳舞,空間充滿喜悅。最後當導師請大家擁抱小孩,如果可以的 話,千萬別要勉強小孩,不能抱也謝謝的時候,我還是跟她在快樂的跳著轉圈,反正早就抱著好久了。

這次經驗,就像是遇上另一個實相的內在小孩--無論那個她長大後跟我的經歷有何不同,反正我已經跟她連繫上了,一起分享著喜悅的時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