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25

尋人記

妹不見了。媽說自從昨天早上回家洗澡上班以後,便沒有消息。我倒是昨天下午五時還跟她在MSN談過,她還問除地鐵可乘什麼車到嘉樂。所以我想,最後出現的位置應是昨晚在旺角。

我跟媽分別打了幾次電話都沒人接聽。我心裡想,難道是私奔了?要是突然離家出走,遠走高飛,到新地方隱姓埋名的過生活,也不是沒可能。沒聽到電話,也可能 是喝醉了,或是年輕人好奇嗑藥,所以不醒人事。應該沒進展得那麼快而殉情了吧。當然都沒跟媽說,免得她想太多。聽起來,媽的聲音有點擔心,卻沒有太不安, 還說明天一早要工作,先去睡了,並沒有急得要立刻去四出尋找。即是說媽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壞感應,我這兩天也沒覺得什麼,那應該是沒有危險。

後來時近半夜,她也回家了。沒事就好。去哪裡都好,回不回家都好,只要報個安全,留個口訊,就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