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17

夢 - 截下手掌

今早的夢裡,在公眾地方,我把玩著手上的小刀,嘗試切割著自己的手腕。

然後不知怎的,就悄悄拿起旁邊不認識的男人的手,齊腕的把他的手掌截下。沒有血,切口非常整齊。又為了不被發覺,就把手掌的切口放回他的衣袖(他穿長袖襯衣),看上去就像沒事一樣。

不一會,自己又覺不妥,就自動的告訴那男人,說要補償給他。他說那好,就給他錢。我說我沒錢,就從手袋找東找西給他。拿出一個皮套,像CD套大小,打開裡 面放了很多大小形狀種類不同的天然石頭,有點不捨,但想想總算是有點價值的東西,就整盒遞給他。那盒石頭看上去不是名貴值錢的東西,只有我自己才知道價 值,對於他接到手上,看了一下,就收下,也沒問什麼,我覺得有點奇怪,還開始有點欣賞他──一直他的態度都是沒什麼所謂,知道我截下他的手掌也毫不驚恐, 亦沒苛索賠償,就只是笑嬉嬉的你給我嗎,那我就不客氣收下的意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