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10

夢 - UFO

今早臨起床的一個夢。夢裡,我走向郊區的村落。路上看到天上有些圓形光影,一個接一個的出現,肉眼可以正視可以接受的光度,忽大忽小,會四處走動,我看看太陽的位置,知道那些不是太陽,是UFO。

走到村裡的一家平房,進去坐下。也有其他人在。我在其中一張桌子旁坐下,是分組上的課。正是一群UFO愛好者一起討論有關UFO話題的課。我沒提過路上看 到UFO的事,因為對自己沒有信心,怕別人不信。一位女生坐到我們組裡,導師笑說她不該坐在這組。一會,大家都出去屋外實地考察,尋找UFO。我沒出去, 組上有一男生,和之前提到最後加入的女生,都沒出去。男生說起在什麼時候最常看到UFO,我也加入一起興高采烈的說著。女生問了句話,導師又笑說她太理 性,實在不該進我們組。

我走出屋外。確定太陽和月亮的位置(因為是黃昏,同時有太陽和月亮在天上)。這時有一圓型光球從太陽方向飛過來,又飛上屋頂又飛落近地面,會轉彎的,瞬間便又飛走了。我很肯定這是UFO,而且這麼多人一起看見,是一宗集體目擊事件,很有信心這不會假。

然後鬧鐘響,嚇得我驚醒彈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