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13

疫苗注射

早上到大學聽健康講座。對,是強制出席的學生健康講座。幸好講者說得有趣投入,倒也不覺沉悶。還有疫苗注射,聽完也覺得值得打這一針,反正也是免費。打了針破傷風加白喉。還派了張針咭讓大家作記錄。

打針前,要排隊讓護士檢查種卡介苗的疤,不能出示便要到診所接受測試,看是否需要補打。已忘記小時候那疤是怎樣弄出來的了。也鬧了個笑話,文職同事為我檢 查針咭和醫療記錄時,發現我在針咭上打破傷風加白喉一欄填上10/08/2008,同事猶豫了一下,問:今天是八月十日嗎?然後便跟旁邊的同事笑了起來。 對,我想我還停留在八月十日。(我常鬧這類不知時日的笑話,尤其在假期後。同事笑說我是遺失了日子。)

回到公司一直忙著,也忘了打針的事。直到下班回到家裡,一放鬆,人才覺得累的不得了,只能軟軟的靠在沙發上打瞌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