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15

點滴在心頭--看劉若英和陳昇的電視訪問

在張日的中毒太深.我為花迷還未醒讀到等待.劉若英和陳昇一文。訪問中,陳昇和劉若英的對答,眉角眼梢流露的神態,表達著真實、理智而無奈的感情。加上張日的文字,教人傷感。

說起舊事,刻意躲開的眼神,卻流露著藏不住的感觸。怎麼忘得了那點點滴滴?沒有情,怎會把舊事都記得清清楚楚?怎能讓大家的每句話,在這些年後還一字一句的說得起?怎麼還記住那首歌?

口口聲聲的「我很忙,我要去做我的事,不要再打擾我了」,既然我不是那個能照顧你的人,甚至會牽絆著你,我寧願狠心的推開你,讓你飛,尋你的夢想。事實上,你已經飛得好高好遠。別回頭啦,我是真心的祝福你。從好久以前開始,我就知道「我接不到……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