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3/27

你呢個人...

http://fate.hongkong.com/zh_tw/divine/forecast_game/self_service.html

你 呢 個 人 ...
注 意 小 節 , 好 奇 心 特 重 的 諸 事 妹 , 天 性 愛 美 , 有 點 神 經 質 。
尊 師 重 道 , 聽 教 聽 話 , 收 到 提 示 即 勇 往 直 前 , 衰 欠 缺 個 性 , 適 合 從 事 演 藝 界 一 類 真 心 假 意 行 業 。
端 莊 賢 淑 , 樂 天 積 極 , 常 擔 當 聚 會 搞 手 的 角 色 。 凡 事 想 到 便 要 去 做 , 百 折 不 撓 。 喜 歡 三 五 成 群 的 出 外 遊 玩 ; 尤 其 怕 悶 和 單 調 , 要 令 家 庭 滿 朝 氣 ; 對 感 情 有 時 侯 會 三 分 鐘 熱 度 。
16 號 出 世 的 你 , 心 態 反 覆 , 做 人 矛 盾 , 這 一 刻 在 人 前 可 以 大 搞 氣 氛 , 下 一 刻 可 以 放 低 一 切 遠 走 他 方 。

都好似我丫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