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2/13

求婚事務所

這個農曆年假都在家中過,跟妹看台劇<求婚事務所>.

之前也零零碎碎的看過幾集,很喜歡呢,所以這次聽到妹說NOW.COM可免費看,而她又想看,便可完整的看一遍.其實也不能說是完整,因為妹已看完第一單元,所以我們從第二單元開始看.

喜歡的是那種感覺,年輕人,一起做些覺得有意義的事業,各有各的立場堅持,大部份角色都是好人好心.

最喜歡的單元是雙胞胎想已離婚父母復合,鈕承澤和陸明君之間的感情瓜葛,對孩子的愧疚,細緻深刻,看著眼眶又紅了.

第一次看時,喜歡上片尾插曲<倒帶>.這次看,就在這單元,再三聽到這歌--

我將真心付給了你 將悲傷留給我自己
我將青春付給了你 將孤獨留給我自己
我將生命付給了你 將歲月留給我自己
我將春天付給了你 將冬天留給我自己

愛是沒有人能瞭解的東西 愛是永恆的旋律
愛是歡笑淚珠飄落的過程 愛曾經是我也是你

我將春天付給了你 將冬天留給我自己
我將你的背影留給我自己 卻將自己給了你

聽著鈕承澤從心底唱......伴著溫暖的結他和弦......感動了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