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9/28

夢 - 清洗

夢裡,午膳時間,我去到公司免費工作坊地點,女職員帶我到裡面的小房間等。中年男人進來,大家等著時跟我說起話,我才發覺外面已經開始,因為已滿座叫我們在這裡等,但明明我是早到來到時還未開始的。我本來對他有點戒心,但聽著他說話知道他認識東西多和雜,也有趣。他遞給我一杯飲品,看上去是透明高身玻璃杯盛著清水。沒特別味道,但我一喝下便吐,他又遞給我另一杯,我也是一喝下便吐,接連幾杯都一樣。男導師在外面教解夢,男人說其中有特別的部份想聽聽,後來導師進來跟我們說了幾句,我們聽著發覺他教的很一般,連本來想聽的特別部份也不怎麼樣,便離去。出到外面,陽光普照,經過一些高樓商廈,他和女靈性導師說起誰的工作室在上面,要不要去看,我不大感興趣,抬頭看上去,隨口敷衍幾句。女導師樣子和感覺像品,但不是她,是另一單字名,我跟著他們聽他們說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