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9/22

夢 - 舊建築二遊

夢裡,我走上了半山的大學校建築,那裡現在是我舊公司。陸續有人來,因為舊老闆剛回港,辦講座像老相識聚會。建築對面有一排小店,有賣衣服,有食店,也有鞋店,看上去多款式不貴。也有夜店讓喝酒跳舞,但比一般店早開始早完。看見一家食店,我想取brunch menu,男員工叫我致電索取。回去上舊公司網頁,正在招聘,看上去似乎員工不多,開放時間分開不長,捐款頁有分不要捐款收據直接捐過去,要的話捐到CIFA,我覺得這安排很聰明。我致電取brunch menu,接聽的是久未聯絡已離港的外藉白人女友人Anna,我們相認,原來她剛回港。我再去那舊大建築,變成像大館,Anna住在那裡,親切地帶我參觀。變成我跟女好友B和她的男友人R在參觀。我看見有設計月曆店,走過去看,只剩下一款貓和兩款其他插畫枱頭月曆,我想買網上看到的食物插畫月曆,但三款都沒有。女員工說其他已售完,我驚訝說還以為我現在十月便買很早呢。員工見我有興趣,又拿出地圖,叫我去第二街的工作坊看看,我見是silverlining旁,便問是新還是舊店,答是新,就在附近下幾條街。我也沒打算過去,便會合B和R繼續在這舊建築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