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9/23

夢 - 冷眼

夢裡,我與樣子像男演員麥包的中年男同事一起工作,執行任務。老闆交給我們全權負責,又有其他公司派出組合參與。男同事很積極帶領,也很照顧我,我便跟著他只放輕鬆看著。另一公司先完成第一場,已在拆台搬走組件,經過時大家打招呼,叫我們也快點完成,但他們現在還有一場未完,可能會是最後。我們第二,想盡快拆完台收拾完,不要做最後。我跟男同事去到商場,他剛剛購物送給我,一個紙袋裡又有另一較小的紙袋,即兩件禮物共三千幾元,但他身上不夠錢,要去提款。我剛好也新申請了一張信用咭,但沒作聲沒提出由我付,一來那些也不是我要的,二來只是他想要討好我,但我表面上還是表現得很高興感謝。去到商場裡的餐廳,女侍應帶我們到一張四人枱,我在想該怎麼坐,但鄰桌也是二人坐四人枱,正對坐在中間,我就放心隨便坐了。我們都沒坐進裡面的綠色絲絨梳化,並排坐在外面的餐椅。我突然覺得有點擠,原來鄰桌由二人變成四人,都並排坐外邊不坐梳化,所以從右邊擠了過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