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裡,在劇場,大家忙著最後準備排演。正中一個單丁左右都沒椅子的座位,是預留的座位,安排了給一位演員及工作人員。差不多開場,還未見人,其他觀眾已陸續入場。心想早知安排我坐好了,這時卻見他已悄悄入場安坐。第二次,又是找人,我扮暈想吐,延遲開場,又想隨手拉個人坐下,畢竟那是台前正中位置,空著不好,他卻帶了幾人入場還填補了附近位置。幸好最終演出成功,而坐那位置的是老師選定的,自有其意思和安排,不見得其他人能坐,也不必擔心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