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裡,我跟其他人在一起。在看台往下看,前老闆夫婦L和C在下面的表演平台,和一些人在逆時針一圈一圈走,隨播著的交響樂輕柔舞動。第二次,我們坐在平穩中型渡輪,旁邊是較小的遊艇。我看過去看下去,又見他們夫婦和一些人在逆時針一圈一圈邊像打太極般邊走邊動,這次他們穿著運動服,看上去比以前老了,笑著似乎很輕鬆開心,混在專業運動員裡一起繞圈走,另有一些人看上去跟他們夫婦樣子有點像,似乎是家人,都是中老年人。下船,我們這邊的同事有點羨慕他們的船較漂亮,我笑說別傻了,我們這邊的中渡輪較大較穩,比較不怕暈船。最後上岸的幾位女同事互相靠著,看上去還是有點累,但似乎不至暈船要吐。上到碼頭,旁邊船先上的已排了一條長龍,我們在他們的右邊,我跟著前面的人走,聽見工作人員說我們這邊是VIP隊,怪不得暢通無阻直向前走。想著漸落後,我又加快腳步,想著要不要跑,追上前面的人,以免以為這邊的人走完了,便截停這邊的通道。
醒來時,腦裡在重覆祈請文第一句開頭,突然發覺金剛總持就是 dor jay sang。六時半,想著要不要起來修一座法,還是又閉眼睡回去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