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5/05

夢 - 同道同行相關照

夢裡,一位中年女友人召集幾人開秘密會議,私下商討計劃,不能讓其他人知道。會議地點在睡房,近門口有一張床頭靠牆的大雙人床。為了不讓人懷疑,外面有人叫時,召集人即時走出睡房回應處理。這時只有我和另一第一次見面的中年女人在房內。她的樣子像動漫碧藍之海的梓學姐,誘惑我說她男女都喜歡,拿出一支白色牧童笛在把玩。這時外面又有聲音,她走了出去,房裡只得我,我把牧童笛拆開又組裝幾次,聽見外面有聲音,連忙又把拆開成幾段的牧童笛組裝好,藏在床上的被下。她們帶來一位中青年男人,簡單介紹過便又出去了。這時只得我和中青年男在房裡,他湊過來哄近我頸項,我指指床上,他走過去在被下取出牧童笛,即意會大概大家是同道的意思。他抱著我時,說簽紙結婚甚麼的,我明言不必,心想不是大家一開始便清楚是玩玩嗎。這時她們回來,我們迅速分開裝作無事。鏡頭一轉,我們一起出到外面,還有幾個中年高大健壯男同行。天色漸昏暗,我們走進隧道,一青年男鬼哄近我的臉,我怕得哭了,連忙大聲唸心經,第一遍還未唸到咒,男鬼已退下離開。剛才的中青年男在我身旁,語帶責怪地說我還唸,意思是我們是來捉鬼的,他出來正好,怎麼趕走他。我沒理他,繼續唸完第二第三遍心經才停下,他才知道我是真的被嚇到了。大家繼續向前走,他暗中輕輕攬著我的腰,沿路注意保護著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