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5/02

夢 - 特殊能量體

夢裡,我在一間大房裡工作。有些人輕鬆地拖著篋出入遊走。中學男同學K雙手拿著L形探測杆沿每條通道走著,來到我面前,探測杆指向我,無論我怎樣轉姿態,即使探測杆曲下還是要指著我。知道了,是我,我的能量是比較特殊。有些小孩,我在找與他們相關的東西。要搜尋資料庫,坐在前面的女同事律師,轉身遞給我她的手提電話,雖然不好意思我也接過來用,電腦和電話同時用,比對著查較快較方便。鏡頭一轉,我坐在大圓枱,隔幾個位是我的前男友、他媽媽和他女友,他們在吃飯。我跟前度做口形說水杯,他立即意會遞過來,我接過後便走開工作。他媽媽看見對我們之間的默契有些不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