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5/01

夢 - 記得呼吸

夢裡,我在酒店宴會廳,工作中,有其他同事在,我盡量避開。客人陸續來到,大家在找女老闆I。我為了避開人走進洗手間,看見只有一格關上門,一雙粉綠色有踭涼鞋放門外,猜是老闆在裡面,便通知同事,然後走進旁邊廁格關上門。因為是活動期間,每個廁格都放了乾淨柔軟的廁紙。正想脫褲上廁所,老闆來找我,我只好跟著她出去。她說要像對家,當老闆說完要點項目,我便接著說細節。客人和同事已圍站在中間小食桌,我也跟同事各拿了一盤小食放過去後面的枱上,便自然地站到了那邊。客人老闆是穿西裝的中老年男人,有心為難挑剔。老闆說完要點,示意我接著說細節,大家都用英語,我一口氣說得快而接不上氣不很流𣈱。前女上司K小聲提醒我要呼吸,我立即調整慢慢吸氣呼氣,再慢慢說,說得清楚流暢,順利解釋得大家都滿意。大家開始離去,過去實地參觀。我見枱上還剩下不少食物,但酒店員工開始收拾,我不想浪費,便盡量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