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5/03

夢 - 淡定不淡定

夢裡,我在工聯會上課,導師是男淡定友W和他的男友人,男淡定友R也在,課堂有關某中國傳統技藝哲學。鏡頭一轉,W邀請我與他的朋友們吃飯,大家在酒家圍著大圓桌坐。吃完後,食物不錯,大家說下次再來吃馳名菜。離開的時候,大家一起進電梯,我讓大家先進去,尤其是年紀較大的長者,準備好等下一部。回頭向樓梯口一看,那家酒家是鼎泰豐,我心裡有一刻疑惑,鼎泰豐是吃這些菜的嗎,但看看招牌實在是這幾個字,便沒再多想。電梯很大,居然能一次過讓大家都進去。進去後,才發覺原來是兩部並排的電梯,因為我差不多是最後才進去的,所以是在較少人的第二部。之後再去那酒家,大家在想點甚麼菜,又記起上次說要吃馳名菜,他們聽了菜名不太明白,我便跟他們解釋那馳名菜的材料和做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