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2

二訪合一神聖房間

第二次走合一的神聖房間,因為已經去過,今次心情輕鬆的去感受經歷。

我相信神性,走完第一次神聖房間後,是有進展的信號,卻一直未能落實,然後我又開始懷疑了。在第一房,沉思的時候,突然就感覺對神性的信心和信任都回來了,心裡滿滿的很實在,好強的力量感。

入到第二房間,我請求神性清洗、轉化及療癒我、我的父母、家人、祖先、朋友和所有其他人和生命。聖相裡穿著放射橙色光芒的長袍,雙手輕輕上下揮動,似在發出療癒的能量。我感覺強大而沉穩的能量從頭頂進入身體。我打開雙手,完全接受並感恩這清洗、轉化和療癒的能量。我明白了,這次來的目的是接收這度能量。一會,不知為什麼,我突然說起感謝賜給我八仔和妹釘,這時眼淚湧出,心裡很是感動。我知道了,他們不就正是活生生神性的呈現嗎?他們一直在幫助我學習感受、連結和愛呀!

第三房間裡,我繼續感謝賜予我的清洗、轉化和療癒的能力和力量。聖相中阿瑪不時點頭露齒微笑,巴關則像在聽著輕鬆音樂般在輕輕左右擺動著身體,似在提醒我,生活並不用很辛苦很用力的,生活就是這樣,輕鬆又Playful的。我繼續請求神性用我作祂在地上的工,我完全為祂所用,並請求賜予我生活的豐盛富足,包括財政、家庭、關係、工作各方面。聖相中阿瑪輕輕招手,我過去以雙手接觸他們的雙手,抬頭一看,巴關剛張開口說:好!

回到第一房間,我仰躺閉著眼在大休息。開始像有隻手握著我的右手,神性,我知道祢在。然後雙手像有兩塊長方體黑色的鉛壓向地上,能量愈來愈重的壓在雙手掌心。左腳則是不停有能量在跳動,像在打通阻塞的能量點,是在準備要向前走了。 

這次很感覺到跟神性的連結和溝通愈來愈親密,臨在感很強。還忽然就想通了,以前總覺得求這求那的不好,但又有什麼不好呢?除非我覺得自己不值得,才不敢或不想求吧。如果要給這節定個題目,我會說是力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