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09/04

八仔 愛你

十二年前的今天,你來到我的生命。

從一隻手掌那麼小,到單手抱不起;從陌生人,到牽絆至深的家人、乖仔、小情人;這些年來,我的生活已離不開你。

家裡每個角落都是你,做每件事都讓我想你。

從早上醒來,靜靜看著你推我肚肚,與你一起賴床;到每天為你準備三餐,看你的為食貓樣,欣賞你吃完乾淨得照鏡的碗碟;有時我們分甘同味,一起吃你也能吃的,也有時候我得邊吃邊擋著饞嘴的你;你總是跟在我腳邊,連做家務也要監工,而只要我一坐下,隨即來靠在我身上;到了晚上只要我一睡好,你便跳上床來,跟我一起睡得香甜。

每天形影不離的生活,幸福、滿足、親密、快樂,讓我一下班便想飛快回家,假日亦只想留在家裡,整天與你膩在一起。

謝謝你愛我。我最愛你,也好喜歡跟你在一起時,那個最單純直接的自己。

最愛#八仔 #心肝寶貝 #愛你

#好鍾意好鍾意好鍾意你

#最愛最愛最愛就係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