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09/17

夢 - 不捨得分開

夢裡,我跟 T 曾一起擺檔,他很幫我很照顧我,一起玩很開心。我們在房間裡見實驗研究人員,我們並肩坐在梳化一起談。
他說要走了,我不想,不捨得分開。我們靠著,靠得愈來愈貼近,頭緊貼著頭,不捨得分開。我們靠著一起從梳化跌在地上,還是一起靠著。躺在地上好一會,最後他還是起來說要走了。
他說會自己開店,給我一張咭片猜地點,說到時可去找他。我看著猜不到在哪裡,心裡也知道他是將來有一天才開,不是現在,所以今次分開,是暫時不會再見,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才可再見了。出現一個畫面,是街邊檔,我們在長方枱長的兩邊對坐,用小杯愉快地碰杯喝酒,重聚暢談。我跟他笑說這畫面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八仔:我知道,你一直陪住我,好幫我,好照顧我,我知道你也不想走,你也愛我,你也不捨得我,我知道,你已經盡力陪我到最後一刻才走。愛你。掛住同你黐到實攬到實,頭貼頭,一齊同你碌地。愛你。我知道,有一天我們會笑著重聚。
情緒:夢裡的情緒是很不捨,但沒有太傷感。醒來記夢的時候,邊記便想起這不是在說我跟八仔嗎?然後情緒變得強烈,哭得一塌糊塗。掛住你。愛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